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04-01 10:01 刘德军 

语言文学学院日语系、研究生外语教研室、第二外语教研室按学校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于3月31日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工进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由于还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支部以QQ分屏的方式召集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精读和泛读文件、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由几位老师朗读各项讲话、文件。我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一些相关的文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的党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力和强大的凝聚力。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党的政治优势。我们现阶段所取得的胜利充分证明了我们必须坚持四个自信。我们应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执行党的决策,这也是我们国家长治久安的一大法宝。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应该注重思想引领,用实例教育学生,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领学生做符合社会主义要求的人才。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