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党旗飘飘,我心昭昭
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2024-03-15 14:56 文/刘俞慧 图/各学生党支部 

近日,语言文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语院楼陆续召开党课学习、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修养,增强支部内各党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党委副书记周艳玲、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中主要学习如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理解坚持好、运用好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各支部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发表切身体会,扎实落实党课学习要求。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述职,从各方面对过去一年支部的发展和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及方向性的指导,特别是对即将毕业的党员致以诚挚的关切。各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据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自我近一年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反思、自我批评,同时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了互相批评,使得各位党员对自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周艳玲强调学生党员应当作为沟通同学和老师的桥梁,主动关注、关心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及时向老师反馈。同时以身作则,在学院中成为引导学生的旗帜,指出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作好表率。对各党员提出了新的期盼,不仅要求大家在思想上立好标杆,端正思想态度,更是要在行动上做好表率,学会积极主动承担责任,时刻敢为人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党和人民。

会议结束后,各党员同志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延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