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会
2024-03-15 15:28 宋孜涵 田万里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2024年3月13日,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2023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艳玲主持,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应邀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袁艳玲首先介绍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从多个方面作支部的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进行全面的剖析和深刻的总结,率先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和行为作风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通过具体实例和表现,围绕支部工作,展开积极的讨论,对支委们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设性的意见,为进一步改进党建工作提供重要参考。各位党员也相互就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表示将努力改正,争取做到最好。随后,按照公平公正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7名同志在民主评议等次中评定为优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发言。他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民主评议大会为契机,对于做得好的方面,继续保持;存在的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