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18:05 文/何琪 田万里 图/陈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光荣使命和历史任务,2024年3月21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以“以青春之力,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艳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学生党员何琪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特征两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为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提供了指引。她指出习近平书记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她指出我们应该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重要特征。随后,学生党员李艳萍给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与美好前景以及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她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陈祥榕、任子威、曾正超、付巧妹、黄文秀等优秀青年榜样的事迹,并鼓励新时代共产党员应该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解码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说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教育宣传片,并就该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员同志们互相启发。

袁艳玲强调,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共同意志和行动方向,在活动中锻炼成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