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作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第三次例会顺利举行
2019-12-18 10:45 文/龚彩芸 图/杨依琳 

12月16日晚,语言文学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第三次例会在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1室顺利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刘爱玲、辅导员王星、杜百知、周玲,主席团全体成员,学生会、学社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例会。此次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钟雪瑶主持。

会议伊始,王星作出重要讲话。首先,她表达了对团学干部工作的肯定,赞赏了他们的勇敢之气和团结协作精神。接着,她全面分析了学院各部门的工作,着重提出了要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塑造健康心理。最后,她寄望每个人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提出要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做好团学工作。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龚佳进行发言。在发言词中,她表达了对各部门干部的感谢之意。同时,她就自身及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省,强调了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工作效率。最后,她提出临近期末考试,各团学干部要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上来,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

会议中,学生会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社联主席以及副主席依次进行了前期工作的总结和后期工作的开展计划,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管理方面的经历和感想,积极进行了自我评价和剖析。同时,他们也提出会将后期工作开展得更加精彩。

会议最后,刘爱玲分析了各部门工作中的优缺点,对各部门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此外,在学生的生活方面,她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表达了对学生深切的关爱和希冀之情。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