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作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转专业学子座谈交流,春风拂面暖意融
2024-03-22 14:48 图/肖玲慧 张亚妮 文/张亚妮 

为深入了解我院转专业学子在新的学术道路上的探索与体验,并致力于营造更和谐温馨的师生氛围,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转专业学生座谈会。这场充满温馨与期待的座谈会在2024年3月21日于雨母校区崇礼楼北406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玲老师与2023级辅导员肖玲慧老师共同出席,与今年春季学期新转入汉语言专业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心灵的对话。

座谈伊始,周书记与肖老师以亲切的笑容和温暖的话语,为现场氛围注入了轻松与和谐。同学们在两位老师的鼓励下,纷纷敞开心扉,分享自己在新学期、新专业中的所见所感。面对同学们提及的人际交往困惑、学业压力等挑战,周书记与肖老师耐心倾听,细致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如积极与任课老师交流、向学长学姐取经、课堂内外互动学习以及参与各类素质拓展活动等。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住宿环境等生活问题,周书记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了寝室住宿的相关规定,并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诉求,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更多同学则表达了对新专业、新班级的热爱与期待,他们决心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成为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的典范。随着座谈的深入,现场氛围愈发轻松愉悦,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

座谈临近尾声,周书记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她鼓励大家要突破教材的局限,广泛涉猎,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挖掘自己的学习潜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增强主人翁意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此外,她还特别强调了关注社会时事、树立远大理想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笔为剑,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转专业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心声、解决问题的平台,更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与期望。在周书记与肖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感受到了如春风拂面般的温暖与力量,这无疑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他们在新的学习旅程中注入更多的信心与动力。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