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2021-09-24 16:47 文/刘奇玲 图/南圆 

9月23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在崇礼楼208室举行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肖璐璐出席,全体团学干部参与。

会议第一项,学生会主席曾洪林汇报近期学生会工作,在学生会各附属部门联动下,学院已经圆满完成了升旗仪式、迎新事宜、开学典礼等工作。她强调,学生会要积极参与活动,起到带头作用。随后,隶属学生会的六个部门分别派代表进行工作规划介绍。紧接着,团委副书记王锐向与会人员进行团委工作规划介绍,他简要概括了团委部门的近期工作,对学生干部的付出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本学期要加强会议考核,建立健全的检查机制。随后,隶属团委的五个部门分别派代表进行工作规划汇报。学社联主席彭智敏则从文艺、体育方面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十三大社团的主要工作。

最后,肖璐璐进行总结,她称赞语言文学学院是一个富有活力,富有朝气的学院。同时,也出于多年团委工作的经验提出建议:各部门要贯彻校级指示,精简人数,高效运行,整合资源,从而达到管理目标。加强学生干部监督,保证良好学风、院风。她指出,近期语言文学学院按照学校指示,举办了劳动教育活动,该活动严格执行党和政府的政策,贯彻劳动教育人才培养方案,旨在培养大家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劳动价值观,提高思想觉悟。希望团学干部起到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服从大局。

同时,肖璐璐向学生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学生干部能在工作中有所收获,不断成长,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建设不懈努力。至此,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到此结束。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