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收心归位上满弦 踔厉奋发谱新篇
语言文学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4-03-08 08:53 文/罗浩 图/汤甜 

3月6日中午,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员骨干暨团学干部培训会在崇礼楼406室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周艳玲、学院学工办主任肖勇、征兵、资助专干刘奇峰、团委书记刘俞慧、心理专干肖玲慧、宿舍专干欧阳梦出席会议。学院第七届团学学生干部、各支部支委、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会。会议由刘俞慧主持。

语言文学学院第七届团学干部作部门工作安排总结。主席团各分管主席一一进行自我介绍与各分管部门的工作汇报。各负责人发言结束后,刘俞慧提出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一是关注20级应届毕业生的第二课堂达标率;二是就早晚自习请假问题作出了更加规范化、细致化的安排;三是针对五四评优要求各部门及时做好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优秀学生的推荐;四是恰逢新中国成立75周年,落实好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和新团员的推举人选。同时,各分管老师作了分管工作的安排。刘奇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困难补助问题和资助问题。欧阳梦就劳动教育和宿舍消防安全两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肖玲慧则总结了学院过去在心理健康上取得的进展,提出切实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玲高度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乐于奉献的美好品德,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强化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发挥敢为人先、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要结合学院目前存在的痛难点深入思考、融入日常工作;二是增强本领,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典型。为此她提出了以下倡导:做爱党爱国的先锋,要将集体荣誉感牢记于心,做“思想明理、工作明责、行为明策”的“三明”干部,做“想得起,信得过,靠得住”的关键少数;做快乐学习的典范,紧抓学风建设,养成乐学好学之风;做健康生活的标杆,要热爱劳动,健康作息,养出良好的精气神。最后周艳玲强调了2024年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工作的总思路:以思想引领为内核,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全面发展为目标,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上游。

学生干部们表示,在新时代的征途上,会与老师一同携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成为“能说,会写,爱演”的优秀干部。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