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院务公开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会 
 院务公开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2022年第二次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的公告
2022-04-15 18:39  

 按照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外国语言文学(050200)和翻译(055100)专业拟于2022年4月17日20:30至4月18日8:30之间第二次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

调剂名额

1、学术型硕士:外国语言文学5名(全日制)

2、专业型硕士: 翻译1名 (全日制)

调剂工作

1、接收调剂考生申请条件

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有关要求。

2、接收调剂专业

“(050200)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点接收调剂专业:外国语言文学(英语):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翻译学等二级学科专业且达到国家规定线的考生。

“(055100)翻译”硕士点接收调剂专业:报考英语(笔译)、英语(口译)专业且达到国家规定线的考生。

3、调剂规则

调剂考生须达到教育部A类地区复试分数基本线,根据考生初试总分、初试专业单科成绩、专业相关度等因素综合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4、调剂说明

报考我院的调剂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如学院未明确受理意见,锁定自动解除,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调剂考生复试时间预计为:2022年4月20日

调剂考生云复试平台培训时间预计为:2022年4月19日

复试方案见: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https://wgyxy.usc.edu.cn/info/1088/3760.htm

请志愿调剂我院考生届时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照系统通知填报志愿。

备注:招生计划数量可根据各专业生源情况及学科建设需要进行调整。

语言文学学院

2022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