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23-04-14 14:46 张雪晴 

4月12日晚,语言文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个支部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活动启动仪式于崇业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勇、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俞慧,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婵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勇宣读《关于成立语言文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后,本科学生党支部第一届党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荣发言,她表示全体学生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学生党员日常管理,提升党员素养;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为更好地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工作作风优、业务能力强的学生党员骨干队伍而努力。

随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俞慧宣读学院“一个支部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活动内容。内容围绕党员意识培养、日常管理、为生办实事、评优推荐等四个方面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党内氛围。紧接着,龙志坚、徐婵娟、肖勇、刘俞慧为与会学生党员们颁发《学生党员工作手册》。

其后,龙志坚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鲜明立场和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亮剑的是非观,并希望在场学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活动,励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场的党员们精神饱满、信念坚定,他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标志着语言文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激励着在场学生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奉献。

会后,龙志坚讲授了主题为“中华民族独立梦、富强梦、文化梦”的党课,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一名青年党员说到,“此次活动令我受益匪浅,相信也一定为每一位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都上了生动的一课,激励着我们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龙志坚教授主题为“中华民族独立梦、富强梦、文化梦”的党课

学生党员代表领取《学生党员工作手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