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作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踏浪前行风正劲,新航征程著华章——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2-02-22 14:54 文/汤雯涵 图/陈镜好 

2月21日,语言文学学院20位学生党员代表于雨母校区田径场参加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升旗仪式,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照主持。

尽管春寒料峭,但语言文学学院的学生都已经提前到场,他们佩戴校徽,听从指挥整理队伍。上午七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电气学院电气自动化192王文韬代表学生发言。他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我心向党跟党走”为主题表达了作为南华学子必将一心向党跟党走,在鲜红党旗下,通过奋斗绽放自己的青春和梦想的决心,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在慷慨激昂的演讲后,高山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师生们的返校表示欢迎,随后以冬奥会顺利闭幕为引,用中国奥运健儿的精神鼓励学生努力奋斗,克服困难,用奋斗敲开幸福之门,希望南华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愈行愈远,祝愿广大师生虎年虎虎生威,与祖国共辉。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和学习,为了南华大学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