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作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语”你同行,梦想启航
记语言文学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
2022-06-01 09:16 文/汤雯涵 图/刘颖欣 刘奇玲 廖乐 

梦想启航,奏响青春之歌。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5月31日晚,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语你同行,梦想启航”2022届毕业晚会在笃行园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副书记徐婵娟,副院长李广伟,日语系主任吴波,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彭再新,汉语言文学系老师邱凌、谢晓鸣,学工办的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与语言文学学院的学子一起共享盛宴。

劲爆的开场舞《Pirate》后,龙志坚为晚会致辞,在热情洋溢的话语中,他引用孔子“君子不器”寄语2022届毕业生要成为有学问、有文化,德才兼备的人才。

整场晚会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朗诵、T台秀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的情怀,分为“语你同行”和“梦想启航”两个篇章。从动感活跃的现代舞到飘摇曳曳的古典舞;从优美动听的歌曲到铿锵有力的朗诵;从潸然泪下的历史情景剧到让人啼笑皆非的小品,节目精彩纷呈。林雨樵独创的《几首炸烂你的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与共鸣;专业酷炫的走秀《Style》high翻全场;《手心的蔷薇》用低沉深情的旋律渲染着离别的愁思,传递着难忘与不舍;情景剧《我的大学》带领大家回忆青春里的每一个点点滴滴。而后,彭再新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将晚会推向高潮。朗诵《毕业歌》则表达了低年级学生对毕业生的美好期许和祝愿。晚会最后,合唱《送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希望,也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万般滋味是离别。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给学院13位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的颁奖环节,树立榜样,传递祝福。龙志坚分别为他们送上了学校学院用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本次晚会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奏响尾声,同时顾往事而思来日,表达了美好祝愿,并且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本院新老生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学生对校园的感情。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