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18-06-11 09:07 文/郭玉 图/陈逸熠 

    6月9日,语言文学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学院副院长马汉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校学生会主席李沛龙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周玲主持,参会人员为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干、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和学院15―17级优秀学生代表。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马汉钦致开幕词,他首先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及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回顾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在大力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带领全院学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成果,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原有基础上将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继续推动学院发展。

    紧接着,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夏渊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从大会筹备的各个方面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大会准备工作的详情。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嘉希作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通过清晰的结构、详实的数据展示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优秀工作成果。接着李沛龙进行发言,与参会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学生会工作心得的交流。

    随后,李海洋发表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接着提出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三点希望,即“旗帜鲜明讲政治,创新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抓基础,切实提升支部活力”、“坚定不移推改革,扎实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为语言文学学院接下来的团学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李海洋讲话完毕后,大会第一部分结束。

    大会进入第二部分,团代会筹备工作组陈瑜作《语言文学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学工办辅导员社百知宣读《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届团学委员选举办法》并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在进行现场投票选举的同时,学院领导老师为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最后,陈彬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完成了预计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大会准备工作人员、参会领导和代表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学院将来发展的祝愿,宣布本次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对语言文学学院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不仅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也为新生的第二届树立了标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产生,将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奉献自我,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