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科竞赛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资源 
 学科竞赛 
 教研教改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沉淀予实力,自信展锋芒----2018年语言文学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2018-05-16 08:47 文/苏瑶 图/钟薇 

    2018年语言文学学院英语演讲比赛于5月13日在红湘校区一教111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胡大伟、刘叶琳等英语教师与大三优秀学生担任评委,参加初赛的16、17级学生共计50人,经过一轮淘汰后,16级9人、17级6人共15人晋级决赛,再次进行角逐。

    本次初赛命题演讲主题为"Communication is wonderful",选手需根据主题加以自己的理解和阐述。决赛设有即兴演讲与评委提问环节以测试选手的反应灵敏度与基础知识积累度。比赛中,各选手面露自信的笑容,以流利的口语、标准的发音、饱满的感情征服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将演讲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17级英语1班学生陈禹睿以91.75的高分脱颖而出,将第一名收入囊中。按照赛制对晋级决赛的学生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同时根据得分高低,英语及翻译专业三位选手组成专业组参加校决赛,汉语言文学以及日语专业三位选手组成非专业组参加校决赛。大赛最后,刘叶琳老师对部分突出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获胜者陈禹睿坦言自己的英语基础与参赛时平和自信的心态是取胜的重要原因,同时他也表示在此次比赛中受益颇多,以后会更努力的提高英语水平。本次比赛选出的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学生将代表语言文学学院参加校级决赛,期待各选手有更出色的表现,为语言文学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