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科竞赛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资源 
 学科竞赛 
 教研教改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22 17:41 卢佳 

11月18日到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湘潭隆重举行。赛事因疫情一再顺延,最后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来自全省52个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每校由三位选手(其中演讲比赛为一位专业生和两位非专业生)分别组成演讲、写作、阅读代表队参加比赛,一共468名选手参赛。在教务部、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部等部门的通力协助,营造了极佳网络参赛环境,我校南华大学代表队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代表队选手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团体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与去年相比,成绩稳中有升。

英语写作比赛于19日上午在雨母校区崇礼楼603教室历时两个小时完成。英语阅读比赛于19日下午在雨母校区崇礼楼602教室历时两个半小时完成,参赛选手均通过网络参赛,电脑答题。英语演讲比赛分别为南华大学代表队(南华楼407教室)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代表队(南华楼405教室)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参加,每组的非专业选手组和专业选手组分别于19日全天和20日上午举行。每位参赛选手通过3分钟的定题演讲“China’s Wisdom”、1分钟的回答问题、2分钟的即兴演讲进行展示。

本次赛事设置一等奖15%、二等奖20%、三等奖35%,获奖者的含金量越来越高。团体奖由三项赛事的全体选手总得分评选。我校18名选手在各指导老师历经五个月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训练下,沉着应赛,表现非凡,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为我校学科竞赛添上亮丽的一笔。

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成绩单

(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团体二等奖1项)

序号

组别

赛事

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1

南华大学

演讲(非专业)

何雅煜

二等奖

2

南华大学

演讲(非专业)

刘凌云

二等奖

3

南华大学

演讲(专业)

冯雅欣

二等奖

4

南华大学

写作

徐梦娅

一等奖

5

南华大学

写作

贺莉

二等奖

6

南华大学

写作

陈智博

三等奖

7

南华大学

阅读

谢梦如

二等奖

8

南华大学

阅读

吴晓东

二等奖

9

南华大学

阅读

罗滢

三等奖

10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演讲(非专业)

曾良睿

二等奖

1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演讲(非专业)

周黎星

二等奖

12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写作

肖晓琳

二等奖

13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写作

廖芊昱

三等奖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