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与资源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工作内容 
 
  培养举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培养举措>>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2020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的方案
2020-03-10 16:3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我院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第一次检测)

检测时间:定于3月16日。3月15日下午五点前,各位同学将指导老师审核同意后的论文按要求发送至QQ邮箱:26876419@qq.com,联系人:周老师。

检测目的:检测结果供学院了解学位论文的整体情况,并供导师指导论文修改、各培养单位组织论文评审时参考。

检测方式:文件名以“学院代码-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中间连接符号为中横线“-”,如001-20070001-张三.doc,为PDF格式。

论文要求:完整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包括封面、目录、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

二、预答辩

时间定于4月16日-18日。拟采用企业微信线上视频会议或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并做好相关记录,以备检查。

三、论文评阅

时间定于4月20日。今年学位论文采取内审、外审线上双盲评阅,通过QQ平台送审,按南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格式,封面及内容隐去本人及导师信息。4月19日下午五点前,各位同学将指导老师审核同意后的论文按要求发送至QQ邮箱:26876419@qq.com,联系人:周老师。

四、组织答辩

定于5月20日-23日,组织学位论文答辩。拟采用企业微信线上视频会议或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并做好相关记录,以备检查。

五、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第二次检测

第二次检测时间:定于5月25日。各位同学将论文按要求发送至QQ邮箱:26876419@qq.com,联系人:周老师。所有本次拟申请学位人员的答辩后的学位论文最终版本必须接受检测。此次提交论文将作为授予学位后的存档及上报版本(提交省学位办进行学位论文抽检及提交中国知网)。如上报版本与最终版本不一致,造成后续评估检测出现复制比超出问题,将对已获得学位研究生的学位予以重新审核。

最终版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指:即答辩、上交论文的打印版,包封面、原创性声明、目录、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学位论文应为word格式,一篇学位论文一个文档,文件名以“学院代码-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中间连接符号为中横线“-”,如001-20070001-张三.doc。

六、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学位

定于5月27日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初步审核学位,于5月28日把学位论文及答辩材料交研究生院学位办。

语言文学学院

2020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