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师资队伍与资源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工作内容 
 
  学科声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学科声誉>>正文
戈玲玲教授再次荣登《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2020-06-23 11:28 杏永乐 

近日,由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2020版)》,语言文学学院戈玲玲教授继上一排行榜(2017版)之后,学术影响力由585.06分上升至606.68分,再次荣登外国语言文字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本排行榜数据主要从重要期刊发文量、受关注度、发文与被引综合指标、重要获奖情况、图书引用次数五个一级指标来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对其所在学术领域的影响贡献程度,经过各指标数据的标准化处理之后,结合对应的权重计算每位学者的得分,最终形成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戈玲玲主要从事语用学、语料库翻译学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教育部重点项目及省厅级项目20余项,主持获得各类省厅级奖项近20项,出版专著2部,主编教材8部,在《外国语》、《中国翻译》、《外语界》、《中国高教研究》等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荣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负责人),荣登外国语言文学领域学者期刊论文综合指数排行榜。她积极参加各类国际高端会议,不遗余力宣传促进教研成果的应用,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

戈玲玲教授从教近四十年来,表现出坚定的“立德树人”理想信念,满怀高尚的道德情操,教学中积累了扎实的学识经验,将满满的仁爱之心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此次戈教授荣登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不仅仅是她本人治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南华“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精神的彰显。戈教授此次荣登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对我院师生来说是一种莫大的激励,是促进我院师生齐心前进的一种动力。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