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与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23-03-07 09:26 王程 

3月5日晚,语言文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腾讯线上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与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东山主持。

首先,王东山向大家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分别从九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在稳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方面,2022年学校组织的一流专业建设中期考核中,英语专业获得A等。与此同时,支部教师的科研教研成绩喜人,李广伟副院长获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为全员教职工树立典型榜样。阳洋博士、单欣欣博士、王青博士等在科研教研方面积极创新,获得教育厅教研重点课题、湖南省社科联评审委员会课题,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支部工作方面,支部书记王东山以《勿当“一包烟”老师》《加强高校教材建设 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 从“毒教材”说起》为题为支部教师上党课。老师们学习后感觉很有收获,支部书记此鼓励大家都精心准备一堂党课,带到支部会议上与大家分享。

会议接着进行党员教师自评汇报。党员教师分别从政治表现、学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展开自我评述。老师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努力完成教书育人工作,积极展开科学研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赛事并喜获佳绩,勇敢指出自己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支部书记王东山鼓励党员和非党员老师对支部工作和系室工作提出建议,并围绕一流专业的评审工作献言献策。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参与线上投票,选出了八名优秀党员。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