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章
2023-03-16 16:18 文/田万里 李若 图/田万里 

为了更好地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3月14日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礼楼北305教室开展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专题学习活动。该专题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艳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学习会上,支部青年委员石靖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袁艳玲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员同志们就辅导材料彼此交换了意见与看法,互相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石靓颖在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要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以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务实敢干的精神风貌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袁艳玲在带领学习“新党章”时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新党章”,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时刻保持党员应有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专题学习会是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又一次深入学习,有利于学生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通过集中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和相关条例等要求,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也为支部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