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8 16:42 文:彭若瑄 图:李爽 

2023年4月27日,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崇礼楼北4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婵娟主持会议。

首先徐婵娟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的国内国际大背景向全体党员深入阐述为什么学习和怎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具体工作实践与党员同志交心交流。徐婵娟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廉洁自律,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

徐婵娟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具体目标,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问题,对党员同志理论、实践学习作出要求,对党员队伍的建设发展作出殷切期盼。

这是一次全面深刻的主题教育。大家表示,要阵雪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并自觉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不断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本领。

会上,徐婵娟还进行了国家安全主题宣讲,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廉洁警示纪录片。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