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16:54 文/陈文幸 图/徐楚凝 

为进一步深学细悟新思想、新理念,宣扬党政廉洁文化,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5月15日在崇礼楼北301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艳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生党员彭可和田万里给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名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的论述。彭可首先介绍了当前党和国家在反腐败斗争路上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并从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两方面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田万里带领大家学习反腐的主要举措、反腐败斗争的结果,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作出全面系统的阐述。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和《清廉中国》教育专题片,并就该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各自心得体会,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策的理解与领悟。最后,袁艳玲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我们党一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每一名党员一定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务必经受住权力、金钱的诱惑,始终做到防微杜渐、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强化理想信念、传承廉洁风范、弘扬新风正气,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励。通过集中学习,各位党员能更好地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己思想、工作、作风上的问题和不足,真正达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