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18 08:49 文/黎洁莹 图/黄安宜 

2023年5月17日下午15:00,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雨母楼104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有全体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杨玲玉主持。

活动进程第一项,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于思宇就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阐述报告。报告以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导入,整个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二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三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四是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最后于思宇同志以号召在场全体党员把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结尾。

活动进程第二项,全体党员观看党课系列宣讲片《党课开讲啦》。宣讲片全长45分钟,节目邀请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全体党员跟随黄一兵院长,回顾历史道路,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观看视频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各个党支部的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一支部的杨琴同志、二支部的陈柯如同志、三支部的康伟强同志和四支部的马佳瑶同志先后向大家分享自己学习理论和观看视频后的感想,与在场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思想交流。

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勇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同志们应该加强学习,关注时事,并以自己的努力与其他同志一起建设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此次活动给全体党员提供了交流理论学习感想的机会,同时视频学习加深了在场所有同志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了解,对建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思宇同志作阐述报告

观看宣讲片《党课开讲啦》

学生第一党支部杨琴同志分享感想

学生第二党支部陈柯如同志分享感想

学生第三党支部康伟强同志分享感想

学生第四党支部马佳瑶同志分享感想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勇老师做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