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2023-05-18 11:16 文/彭利洋 陈镜好 图/陈佳齐 陈镜好 

5月16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在红湘校区南华楼612室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龙志坚、第三党支部书记、22级辅导员刘俞慧、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勇以及语言文学学院部分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肖勇主持。此开班典礼在雨母校区雨母楼304教室同时举行,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20级辅导员刘奇峰及语言文学学院其余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刘奇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刘俞慧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她对课堂纪律、考勤要求、笔记要求、学习心得和结业考试做出强调,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促进培训班管理,提升党课学习效果。

紧接着,龙志坚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入党是对信仰的追求、对时代的感召,肯定了22级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关于“什么是党员的标准”这个问题,龙志坚给出了三个层面的回答。他指出,作为党员,一是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二是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龙志坚强调,入党不是依据成绩好,党和国家真正需要的,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徐婵娟也强调,要明确入党三个“什么”的问题,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她表示要做到坚定信念、全心服务、加强实践,珍惜党组织给予的机会,向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不断靠近。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典型引领,使党的理论在入党积极分子头脑中生根发芽,使其真正形成价值认同、情感认同,并内化成为他们的行动自觉,为入党后能充实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奠定坚定基础。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