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作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欢歌辞旧岁,起舞迎新年——语言文学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2020-12-25 09:53 文/夏楠 图/杨依琳 

12月24日晚,语言文学学院“语君同明月,新春共此时”2021年元旦晚会在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举办。校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院党委书记龙志坚、院党委副书记陈彬、副院长刘彬和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班主任教师参加此次晚会。除此之外,学院还特邀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欢聚一堂。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上台致辞,他回顾总结了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同时,他在致辞中向大家表达新年祝福,寄予美好希望。

晚会上,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存,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首先,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安河桥》、《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我们》和《原创歌曲串烧》轮番登场,或婉转动听、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或激情四射,表演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轻快柔美,舞姿妙曼的古风舞蹈《寄明月》和字句铿锵、抑扬顿挫的诗歌朗诵《将进酒》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清澈悠扬的乐器演奏《森林狂想曲》和妙趣横生的快板演奏《酒谜》,展示了传统乐器的别样魅力。

此外,模特队以别样的精神面貌演绎了一场模特秀,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小品《似曾相识》情节跌宕起伏,话题与笑料兼具、深度与幽默并存;舞蹈《Love killa》惊艳四座,引发观众尖叫连连。晚会还专门设置了游戏互动和观众问答环节,并有若干惊喜礼品点燃全场,气氛活跃。

当晚,欢乐沸腾于此,温暖汇聚如斯。语言文学学院和友院共聚一堂,欢庆元旦,喜迎2021年的到来。本次晚会,不仅展示了语言文学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学院和其他学院的友好关系,更由此开始书写学院新一年的精彩。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