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作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走进无声世界,传递温暖爱心——语言文学学院开展关爱聋哑儿童活动
2021-12-13 17:05 文/赵曼杉 图/刘颖欣 

为关怀聋哑儿童,传递社会温暖,12月12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团学分会心理部和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贝恩幼儿园联合开展了“聆音”活动,这是本学期心理部举办的第二次聆音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的38名青年志愿者分为三大组有序地前往衡阳市石鼓区聆音康复中心——贝恩幼儿园。还未进入幼儿园里面,就迎来了孩子们热烈的欢迎,天真无邪的笑容打动着志愿者们。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消毒和体温检测,戴好口罩的志愿者们进入教室,与孩子们一同玩耍。

活动共分为三项。首先进行的是绘画。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孩子们画画,有小人、鲸鱼、花朵等等可爱生动的作品,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紧接着是纸飞机环节,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折纸飞机,教他们在纸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和梦想,并在折好后带领他们飞纸飞机,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最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展示了可爱且有趣的舞蹈表演,并与孩子们手牵手在大厅转圈舞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志愿者在活动进行时还与幼儿园的老师进行深度交流,以便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及康复训练情况。在采访志愿者时,他们表示:“来看望孩子们不仅是为了送点小礼物,更想给他们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和正常人一样健康成长。”

至此,语言文学学院关爱聋哑儿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聋哑儿童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体现了语言文学学院学子们强烈的责任意识与社会担当。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