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作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讲好廉洁故事,展现语言风采”——语言文学学院顺利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2022-05-06 09:07 文/张雪晴 图/汤雯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深入推进清廉南华建设,牢筑广大师生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5月4日晚,由语言文学学院学习部主办的“讲好廉洁故事,展现语言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雨母楼202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3名选手参赛,由唐亦男担任主持人,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洪林、副主席雷晶晶、学社联副主席李雅萍、日语系优秀学生张喜华、吴佳宇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唐亦男致开场词,并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选手们按照原定顺序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党的十八大以来,秉承“自我革命”与“廉洁自律”的理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反腐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围绕着“养浩然正气,育廉洁之风”的主题,选手们各显其能,妙语迭出,动情讲述着他们眼中的廉洁故事。他们或从个人成长经历出发,或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在这个舞台上分享自己对此的感受与见解,条理清晰,内容深刻,充分展示出语言文学学院学子出色的专业素养和过人的个人实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汉语言文学专业组前三名刘熙、刘香知、吴诗琪,英语专业组前三名林婉蓉、王诗怡、温晨曦与日语专业组前四名金宸奕、曾心怡、罗姿、唐思蓓进入复赛,期待他们在下一轮复赛中的精彩表现!

本次“廉洁”演讲主题比赛不仅锻炼了南华学子其演讲水平和表达能力,展现个人风采,同时推动了新时代校园廉洁建设深入开展,对引导当代青年“养浩然之气,育廉洁之风”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