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毕业生
 毕业生 
 就业 
 招生 
 
  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正文
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2021-04-23 10:05 文/倪溪 图/肖玲 

4月22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在雨母楼0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学工室主任肖勇、就业专干杜百知、辅导员周玲和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周玲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陈彬上台介绍就业形势,并从不同方面介绍就业的重要性:一、家庭个人方面,就业可以为家庭减负;二、学校方面,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正在申请省级一流专业,已经成为省级一流专业的英语专业后期也需要进行复核,在这过程中,就业率是一大重要指标;三、国家方面,就业是国家大事,国家对于大学生就业出台了众多优惠政策。在这次讲话的最后还强调了就业安全问题,毕业生要提高警惕,谨防就业诈骗。他的讲话让各位毕业生深刻感受到就业形势的严峻。随后,肖勇和退役大学生杨正宇以“逐梦军营,荣光闪耀,你的世界,从此不同”为主题做征兵宣讲,着重介绍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研究生招生计划,给毕业生提供了不同的选择道路。

第二个环节,杜百知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说明毕业生人事档案派遣事宜,要求每位毕业生的档案必须明确去向和注意档案接收单位的确认。接着,周玲对截止4月21日的语言文学学院2020届考研数据进行分析,就毕业生关于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的问题进行答疑,还请毕业生关注4月25日在雨母篮球场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大会第三个环节,就业单位学而思、猿辅导对毕业生做了宣讲。

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们对当下的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毕业生对自己有更准确的定位,同时,对毕业生的就业和今后的发展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