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毕业生
 毕业生 
 就业 
 招生 
 
  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正文
季忆留夏,话别南华——语言文学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09 09:38 文/夏楠 张灿 图/南圆 

6月8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在崇礼楼410会议室召开“季忆留夏,话别南华”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院长戈玲玲,党委副书记陈彬,辅导员杜百知、周玲、刘爱玲。此外,学院21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龙志坚介绍与会嘉宾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学院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畅谈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等方面的真实感受。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罗曙、郑中阳分享了丰富多彩的个人经历,表明自己将继续学习研究,在时代中大展宏图。英语专业学生代表王家乐见证着雨母校区的发展,感慨新校区的建设离不开学校、学院以及所有南华人的努力。日语专业学生代表谢小燕在发言中提到大学要有明确的方向和清晰的规划,夯实基础知识。接着,翻译专业学生代表杨正宇字句铿锵,他感谢军旅生活对他的历练,发出“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汉语言文学学生代表赵子仪满怀深情,她对学院教师和辅导员细致入微的关怀以及同学热情的帮助表示感激,她将以研究生的身份继续留在母校——这片她感恩、热爱的土地上。发言学生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无尽的感激,也彰显着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

紧接着,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对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夏昆十分关心学生的诉求,认真倾听和记录的同时一一解答,并表示将关注相关进展并加以落实,为学生谋福利。

会议最后,夏昆寄语毕业生。他对毕业生的感恩之心和所取得成绩深感欣慰,并寄语毕业生应当志存高远、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在时代中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