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毕业生
 毕业生 
 就业 
 招生 
 
  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开展毕业生党员培训会议
2022-05-27 09:42 文/肖颖 图/万值秀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及党员身份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5月26日,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毕业生党员培训。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袁艳玲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同志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成绩并带领大家追忆入党时刻,回忆当时所想,畅想未来时光。同时,徐书记也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她强调,大家作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用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徐书记对一些情况比较特殊的毕业生党员表示了关心与鼓励,鼓励他们勇于克服眼前的困境,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随后,在学生第五党支部瞿菲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与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词从毕业生党员口中喊出,汇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满满的仪式感,让毕业生党员深切领悟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接着,瞿菲菲同志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离校前组织关系转接办法以及毕业后学生党员应当如何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袁艳玲总结道,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承载着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永葆党员本色,永远跟党走,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在新的起点上勇担使命,续写新篇。也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