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学院2018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8-09-27 10:11 文/萧行健 苏瑶 图/苏瑶 

    9月26日晚,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在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7教室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星、团委书记周玲、资助专干杜百知出席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及大二、大一各班班长参加了例会。

    会议伊始,学工室主任王星进行了讲话,王星对开学以来的迎新工作、军训工作、寝室文明建设作了总结,肯定了团学干事、班助的工作;对正在进行的一年一度的综合测评工作提出了要依据《南华大学学生手册》、《语言文学学院评优评先细则》两个标准、“公平、公正、公开”三个原则的要求;对团学干事提出了政治性要强、学习要勤、工作作风要严、要好、自身心情要调整好五个建议并预祝之后的团学工作会取得更好成绩。随后,资助专干杜百知主要就贫困生入库、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的评定问题发表了讲话。团委书记周玲对暑期三下乡工作、迎新工作、军训期间工作取得的成绩、团学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团学干事、大一大二学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学生会主席黎珍、团委副书记杨秀林、李顿锴进行发言,对即将开展的重要团学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

    此次会议总结了自暑期三下乡至今的团学工作情况;明确了新学期团学工作开展的目标;增强了团学部门的凝聚力;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新学期的团学工作会在老师、团干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创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