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9-06-17 08:58 文/朱周明 图/刘赛丽 

6月14日晚七点半,语言文学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正式拉开帷幕。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副院长马汉钦,学工室主任王星,辅导员杜百知、刘爱玲出席会议,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正式候选人以及各班级共15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团委书记周玲担任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齐唱国歌。马汉钦致开幕词,肯定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阐述了本次会议既是对本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政策的支持,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而后,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副书记杨秀林进行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她对本次大会的代表选举情况、各项材料起草工作、第三次团委、学生会候选工作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机构设置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据描述,为使本次大会成功举行,语言文学学院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其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本次大会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工作。报告完毕后,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黎珍作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第一个部分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五个大方面的总结,第二个部分提出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建议。接着,第二届团委副书记李顿锴作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经过严格的审查,88名正式候选人均符合标准。随后,刘爱玲宣读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其后,到场的各班代表进行紧张地投票选举。

在颁发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的聘书和进行了视频与舞蹈观看后,计票工作也接近尾声,随后,王星当场宣布了票数结果。

最后,陈彬致闭幕词,引用了毛主席的诗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将语言文学学院变得更优秀。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