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学院第四次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2020-06-24 17:14 文|冯梓豪 图|张灿 

6月23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第四次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在线上平台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刘爱玲主持,校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校学生会主席石凯、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高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陈彬致大会开幕词,回顾并肯定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果,也对新一届的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不断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结合“两会精神”并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国内背景,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副书记李萱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学生会主席龚佳所作的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李萱就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向为本次大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支持筹备工作的领导和同学表示感谢。龚佳在报告中对过去一年的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回顾了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建设、寝室文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相关荣誉及重要成果,彰显了团委和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时也与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分享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在一年工作中的思考和启示,希望他们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推进团学新发展,实现学院新作为。

紧接着学工部崔泽文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我院第三届团委和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充分肯定和认同,同时对新一届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团学工作新局面。

随后石凯对今后团委和学生会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心得,告诫新一届的干部要注重队伍的建设,加强思想教育,确保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体系。此外语言文学学院学工室主任肖勇宣读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其后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程艺杰发言,对将来的团委、学生工作进行了相关和规划和设想,指出各干部首先要端正态度,找好自身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做到严于律己、德才兼备。

大会最后,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致闭幕词,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告诫青年干部们要做到立志、自强、实干、创新,新形势下要担当新使命,在总结前面发言的基础上,呼吁各青年干部要积极发扬船山精神,知行合一,敢拼敢闯,为南华大学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