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21-06-29 16:28 文/夏楠 图/南圆 

为更好的推进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6月28日中午,语言文学学院特于雨母校区语言文学学院楼208教室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室主任肖勇、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刘爱玲、辅导员杜百知,以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符杰主持。

会议伊始,肖勇对当选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继承传统、团结一致、做好工作。同时也预祝语言文学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杜百知则表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怀着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初心,继续前行。并鼓励大家与老师多沟通、多交流。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作简要的工作安排。学生会主席曾洪林提醒各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明确自己的职责,并建议其提前做好学年工作规划,强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团委副书记胡悦彤从部门工作总结、部门改革、部门特色活动、干部作风问题等四个方面出发,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作出指导。团委副书记王锐则希望各部门能够相互了解、共同进步,创造新的辉煌。学社联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彭智敏,学生会副主席尚启时、雷晶晶,学社联副主席李雅萍都对自己的分管部门做了简要的介绍和说明,并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加强交流协作,做好学院特色活动。

紧接着,组织部、社会实践部、志愿者工作部、创业就业部、宣传部、办公室、学习部、外联部、自管部、文体部、心理部、统筹部、易班工作站、读书会、就业与创业协会的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轮番上台作自我介绍,并简要讲述部门的工作规划。展现了语言文学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青春面貌和工作热情。

最后,由刘爱玲就本次会议做发言总结。她首先向大家介绍团委、学生会的概念,明确两者的联系和区别。其次,她希望各干部能够“快乐做事、尽力做事”,能在一年的工作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同时,她还介绍学院暑期的“三下乡”活动,并号召团委、学生会各干部积极参与。

至此,本次会议结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必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学院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