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18 16:30 文/刘奇玲 图/夏楠 

6月17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在食堂四楼隆重举行了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负责人郑宇,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党委副书记陈彬,学工办主任肖勇,团委书记刘爱玲,辅导员周玲辅导员周玲,校学生会代表邹铭泽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语院第四届全体团学干部及第五届团学代表。会议由刘爱玲主持。

会议伊始,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全体奏唱国歌,现场庄严而又肃穆。紧接着,陈彬致开幕词,他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在举国上下迎来建党一百周年庆之际,语院要发扬优良作风,在原有基础上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随后,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郑宏悦做第五次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历数了学院各级领导及广大学生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所付出的努力,如专门成立筹备工作小组;精心准备汇报材料;充分发挥民主精神,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代表等等。对关心支持筹备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之余,也对第五届团学干部寄托了美好的祝愿。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程艺杰对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全面汇报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展现了语言文学学院砥砺前行的足迹。

校学生会代表邹铭泽发言时回顾过往,总结经验,对在场全体学生提出“牢记学生会宗旨。”“提高自身素质。”“传承与创新并存。”这几点学生会工作心得。

此外,郑宇发表了真挚又不失诙谐的讲话,表示对语言文学学院的衷心祝愿,以及对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肯定,并号召广大学生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从自身体会出发叮嘱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关心学生疾苦。

在肖勇宣读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曾洪林发言,她表示将带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以学院为中心展开工作,开创新局面。

龙志坚致闭幕词,他激情澎湃的指出,如今正值百年历史交汇之年,团学工作任期有限,而使命无限,语院历史发展代代传承,精气神让人振奋感动。用三个关键字“敢”“痴”“情”回答了学生们怎样做好工作,怎样过好人生,怎样度过青春的问题,传递了殷切期盼。

最后,语言文学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对过去一年中汗水与收获的回顾,也是面向未来绘制的蓝图。弦歌继响,薪火相传,新一届团学干部将铭记为学院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