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语言文学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会议
2022-04-04 16:38 夏楠 

4月1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会议。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团委书记肖璐璐、辅导员曾斌、宁心怡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学社联干部、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学社联主席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各部门在保持原有的工作状态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对待团学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他们也对各部门提出了部分建议。王锐指出,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局势,创新工作形势;胡悦彤鼓励各部门大胆改革、大胆创新,并提醒各位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尚启时和雷晶晶分别就“如何举办好学院特色活动”和“如何推动部门工作有序进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彭智敏和李雅萍在发言中都表示希望各学社联队伍能够挖掘学院特色,打造品牌活动;曾洪林则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她指出,各团学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的各项要求。

随后,肖璐璐在发言中表示,各部门要着手准备培养接班人,以迎接团学换届。她还指出,要贯彻落实“三不”原则——不外卖、不网购、不外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最后,徐婵娟作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各位团学干部的良好执行力和组织力,并提出要从思想管理、素质提升上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还对各团学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二、要为同学服务,筑牢大局意识和中心意识;三、要脚踏实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办事;四、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五、要敢于创新,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内容。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各团学干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来迎接工作,促使团学工作迎来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