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学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21 08:37 文/陈镜好 图/盘赵红 张雪晴 

6月20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在笃行园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校团委副书记郑宇、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彬、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副院长李广伟、肖庚生、校学生会代表张钞以及各友院学生代表、院第五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及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徐婵娟主持。

在奏唱国歌后,龙志坚致开幕辞。首先,他对为学院发展建设辛勤付出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为了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南华大学跻身“双一流’高校建设,团委学生会干部应朝此目标以身作则,奉献“语院力量”。最后他强调,为了发扬学院文化,要竭力打造出富有学院特色的语言文学艺术团,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随后,本次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胡悦彤详细阐述了大会代表选举情况、大会各项材料的起草等筹备工作。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曾洪林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又展望未来,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加强思想教育、创办学院特色活动等建议。

张钞对语言文学学院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并强调了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的紧密关系,提出要紧跟时代、深入思考,贯彻改革创新工作等经验与建议。此外,郑宇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语院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希望学院学生干部们能够利用好专业优势,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修为,努力成为“清澈而纯粹”的新青年。崔泽文也表示,语院的学生干部们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扎实工作,真正在服务中作表率、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朝着“新南华需要新青年,新青年创造新南华”的目标而奋斗。

在李广伟宣读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后,马佳瑶作为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表了讲话,她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思想道德建设为先、明确学生会宗旨、提高学生会服务意识、秉承优良传统、提升自身素质等设想。随后,领导嘉宾为第五届团学干部发放了聘书。

大会的最后,刘彬致闭幕词,他强调团委学生会干部要清楚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将个人目标与学院、学校的目标相结合,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们能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以昂扬挺拔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在全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之际,本次语言文学学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为下一届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确定了方向,是一次重要且意义深远的会议。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