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资源 
 学科竞赛 
 教研教改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04-11 14:50 文/史亿莎 图/刘虹穗 

4月8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迎来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的李广伟副院长和蒋天平副院长共同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各系室主任、督导团代表,以及教务办老师。

李广伟副院长首先从学院层面出发,对开学以来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宣布了第一次教学例会上提出的“尽快成立学院教学指导机构”的最终结果:卢佳、张盼、李永芳、吴波、彭再新、胡用琼等老师成为这一教学指导专家组成员,并已成功举行了几次专题会议。他还指出了4月份要着重完成的任务包括期中教学检查准备工作、学生毕业论文推进工作、线上教学平台使用情况落实工作、大类分流执行工作,以及学校下发的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立行立改清单里规定的相关工作。

随后,各系室主任、督导团代表以及教务办老师根据各自提交的本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了三月份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四月份的工作重心,这一环节也将有利于全院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往前推进。最后,在蒋天平副院长的带领下,各参会人员一起讨论了课程思政比赛与教师讲课大赛等赛事的暂行办法,目的在于在学校文件精神的指导下,成立一套学院层面的行之有效的,且更系统、更具体的办法,以期能鼓励更多老师参加赛事,并帮助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教学工作例会是为从整体上提高全院教育教学水平而设立,它不仅增强了各系室、各部门之前的沟通与协调,让全院教学工作更具整体性与前瞻性,也有利于集中力量,各个击破当下所面临的重大挑战。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