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0-03-28 14:05 卢佳 

3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计划,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10会议室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中,党委书记龙志坚做了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专题讲座。

龙志坚综合汇总了疫情期间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七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六次发言、以及他对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和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的回信内容,凝聚了五大中心要点,彰显出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大国担当和大国胸襟。随后,他指出我校在抗疫过程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如两次派遣援鄂医疗队、上好“开学第一课”、专项拨款与党员捐款、召开线上双代会,无不体现出南华人、尤其是共产党人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险、顶风逆行的党员本色。最后,龙志坚对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执行抓落实;二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执行抓落实;三是注重团结协作抓执行抓落实;四是坚持督促问责抓执行抓落实。

党委副书记陈彬认为本次党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解读了讲话精神,又结合身边的人和事进行讲解,从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入手剖析了党旗飘扬的重要性,颇具新意。

学院院长戈玲玲认为这堂党课有高度、有深度,既有所见所闻,又结合所思所想,给在座的听众以全新的视听新感觉。最后,她对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强化责任,切实提升执行力,为学院的综合实力全面提高提供理论武装和政治保障。

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