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
2020-04-30 09:38 卢佳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及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4月29日,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雨母校区学院41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学院院长戈玲玲做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执行力”的专题讲座。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戈玲玲以当前高校的中心工作为切入点,根据学校2020年中心工作,结合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部署,提出切实提高执行力是当前高校急需解决的问题。她提出,高校的主要任务除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最为中心的工作还是立德树人。我校长期坚持立德树人为核心,走人才强效战略,倾力打造“核特色”、“医品牌”和“环保优势”等南华名牌。根据张灼华校长在五届一次“双代会”上提出的我校九大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当前的重点工作集中在常态化防疫、人才培养、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上。至于如何提高执行力,戈玲玲提出了四大要求:一要注重规矩意识提升执行力;二要注重程序意识提升执行力;三要注重责任意识提升执行力;四要注重辩证思维提升执行力。

龙志坚高度评价了戈玲玲的专题讲座,他认为,此次专题学习既高屋建瓴,逻辑清晰,又言简意赅,启发性高。同时他也提出,参与学习的各位委员和书记都要围绕关键业绩指标和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定位、定好目标,从全局的角度去思考、去探究未来五年学院、各系室、教师个人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