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14:44 文/卢佳 图/蒋果君 

2021年1月14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在雨母校区崇礼楼4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升学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

会议伊始,龙志坚首先报告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刘升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坦诚相待”,以增进团结为目的,认真查摆问题,互相批评指正。

随后,龙志坚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分别从16个方面查摆问题,用大量的数据说明了学院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入的剖析了发生问题的根源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整改措施。随后,龙志坚、戈玲玲、陈彬、刘彬也分别对个人发展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刘校长对本次生活会大家从关心同志的角度出发,开诚布公、切中要害的批评与深刻的自我批评表示高度赞扬。他希望今后学院要在新文科建设方面认真考虑学科交叉融合等问题,另一方面,也要从大学外语课程改革建设方面认真思考如何迎难而上,取得更大进步方面下功夫。

最后龙志坚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的开端到来之际,语言文学学院一定能带着工作重点与“十四五”规划及远景目标,充满信心,能量无穷,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地往更美好的未来奔去。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