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组织活动 
 工会工作 
 制度建设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十月份集中学习
2022-10-21 14:36 张雪晴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0月21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雨母校区崇礼楼410会议室开展2022年10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讲,全体中心组成员和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汲取学校64年办学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奋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大会伊始,龙志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强调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着,他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并号召全体成员深刻领悟、深入学习,切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彬、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培养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以新思想、新举措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英语系主任卢佳、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张国良、2020级辅导员刘奇峰、研究生党支部代表石靖颖结合学科建设和自身代表群体定位,纷纷表示要紧握党的思想武器,结合学科力量,推动学科研究,提升中国文化影响力,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

龙志坚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注意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学报告,领悟思想伟力;二是重实践,投身宏伟事业,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学用结合;三是要勤修为,永葆青春活力,广大同志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提高自身修养。

随后,由徐婵娟领学《湖南省党员档案管理办法(试行)》《衡阳市党员档案管理工作规程(试行)》,就党员档案内容、档案管理等规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龙志坚表示,各级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员档案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强化日常管理,耐心细致做好党员档案管理工作。

会后,龙志坚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参观了“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作品展。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