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院务公示 
 办事流程 
 留言板 
 表格下载 
 招贤纳士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爱心送考,情暖研途——语言文学学院为考研学子爱心送考
2021-12-24 11:29 夏楠 

应疫情防控要求,12月23日下午,在雨母校区医务室107进行研究生考前核酸检测。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的145名考研学生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进行。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学工室主任肖勇以及辅导员周玲、杜百知纷纷来到核酸检测现场,为考生送去暖心小礼物,祝福他们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在检测现场,学生们有条不紊地按照班级、小组依次排队,医务人员专业认真,学生彬彬有礼,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来到现场的老师们为每一位考研学生送上脐橙、暖宝宝贴、口罩、棒棒糖等暖心小礼物,给他们以鼓励与祝福。其中,脐橙寓意着“成功上岸”,暖宝宝贴寓意着“红红火火”,口罩寓意着“百毒不侵”,棒棒糖寓意着“考试棒棒”。每一份小礼物都诚意十足,爱心满满,承载着老师们的祝福与期盼。考生们都惊喜地接过礼物,并表示老师们的考研送考服务非常贴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信心十足。

此外,龙志坚和徐婵娟还与部分考研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考生们的备考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目标,保持良好的应考心态。在学生排队等待检测的过程中,周玲收集好考生们的考试承诺书,并细心叮嘱考生要遵守考场秩序和防疫要求。

一直以来,学院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和指导,在全院学生中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本次送考活动坚定了考生们考研的信心与决心,有助于他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