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院务公开 
站内搜索:
 
  团学信息
 学生动态 
 团学信息 
 
  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信息>>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圆满召开
2021-11-03 16:40 文/廖乐 图/陈镜好 

11月1日中午,语言文学学院在崇礼楼208室举行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团委书记肖璐璐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曾洪林主持。

会议第一项,曾洪林首先对全体团学干部进行工作技能方面的培训,她从工作布置、日常安排、成果效率等几点入手,强调要贯彻学校对二级学生会组织的指示。随后,她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肯定了各位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在学生会各附属部门联动下,学院已经圆满完成了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第五届日语配音比赛、红歌比赛等活动。同时,查寝查晚归、周末宿舍大扫除和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等工作也如序进行。其中她着重提到了大运会上我院取得的优秀成绩,语言文学学院喜获精神文明奖,并对幕后工作突出的文体部、自管部、宣传部提出表扬。

会议第二项,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派代表进行工作规划汇报。隶属团委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每天运动一小步,公益贡献一大步”公益活动,并与心理部紧锣密鼓地开展“精灵树洞”系列活动,其中慰问聆音儿童学校活动作为语言文学学院的特色活动,广受学生欢迎。隶属于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湘楚文化协会成功举办了南华大学第三届诗词大赛并认真组织决赛,其余各个社团也齐心协力为七院联合素质拓展大赛和“悦唱青春歌曲大赛雨母校区”合唱队等活动做策划准备。

最后,肖璐璐进行总结,她肯定了众多工作的优秀成果,同时向学生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学生干部能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推进学院良好建设。至此,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 湖南省教育厅 |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 | 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邮编:421001